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迦Loka

世界太美,怎舍得固步自封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   

2014-09-10 01:32:21|  分类: 吗丁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博客沉寂了许久,重口味来一发!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~~我知道有了这些图,我的文字将会变得多么的苍白无力,你们一定没心思看我写了些什么。可是,咱们还是得补充点背景知识么不是。
      在从金边赶往暹粒的途中华丽邂逅了油炸毒蜘蛛,从此感觉人生再也不会好了。这玩意儿,居然可以被当做点心沿街摆摊兜售,配上蒜粒、辣椒片儿,用平底锅油炸至暗红色,便成就了外酥里嫩,多汁美味的炸蜘蛛。(写完这段话,我胸中涌上一股闷气= =|||)
      这些蜘蛛原本是当地贫苦居民从森林里捉来,兜售维生的。随着到访柬埔寨的游人越来越多,随着no zuo no die的美食家们越来越多,炸蜘蛛居然变得奇货可居。于是便有了饲养长毛黑蜘蛛的行当,饲养地以素昆北部村落为主,村民们把它们养在地面的坑洞里,随捉随炸,它的毒性也会在高温油炸过程中被消解掉。
       据同行彪悍的小伙伴们讲,炸毒蜘蛛的口味有点像炸鸡肉也有点像烤鱼片,不过作为一个有底线的人,我没敢尝试,真的是下不去口啊啊啊啊~~~
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油炸至肚子变得脆脆的之后便可出锅。
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不仅仅有炸蜘蛛哦,还有炸知了,炸蟋蟀,炸水蟑螂.......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彪悍的小伙伴们每样都挑了几只= =|||
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我可以用大快朵颐来形容么?
 
【柬埔寨】闪瞎你的路边摊の油炸毒蜘蛛 - 路迦Loka - 路迦Loka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020)| 评论(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